close

7/20早上八點半就抵達湍西機場了,下飛機立馬衝HIS櫃台拿在KLOOK定的票券。
我去年來的時候沒有人排隊,一下就領到了,這次我到的時候前面有七個人在排吧....有夠多
領了
日本八天網路吃到飽SIM卡、JR關西鐵路地區四日卡、大阪周遊卡
想說要快快和家人報平安(畢竟帶著小表妹...),所以就趕快換SIM卡要開通網路。
但這SIM卡有夠難搞的,我跟表妹是使用APPLE的,要下載一個描述黨才能用網路,而下載描述檔要有網路才有辦法下載。
但是關西機場HIS櫃檯旁的網路有夠爛,一整個連不上。

還好我哥直接在機場的別的電信櫃台買了一張有限流量的網路卡,他是用安卓系統,不知怎地他的可以開通網路,所以後來用他的網路才開通我的日本SIM卡。

另外APPLE手機如果有別的描述檔的話也會沒辦法上網,我本來想把網路給我表妹用,但他的IPHONE7就是沒辦法開通網路,我也很納悶。
最後就換了我的手機,一下就可以用了,我想應該是他的手機除了DOCOMO的描述檔以外還有別的描述檔,所以才會沒辦法使用。

日本的免費WIFI和台灣連的方式很不一樣,有一些要下載一個特別的程式才可以使用。

我知道的程式有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可以去日本前就先載好,就不怕沒有網路了!

出國沒有網路是會死的ㄚㄚㄚㄚ!!!
這八天自由行都是靠著GOOGLE MAP才能這樣暢行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t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