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旅程的最重點行程!!!環球影城!!!!!
這次衝動訂機票最想要玩的就是這個地方了
常看同學在這裡打卡拍照超級無敵羨慕,終於自己也可以來啦
加上10月份有特別的萬聖節活動,晚上六點就會有殭屍在路上嚇人、表演吃人、拿電鋸嚇人,以及警察與殭屍攻防戰,這一趟超級值得!

門票我是在KLOOK上面定的,只要用QR CODE掃描即可入園,不需要在現場換票,非常省時間
而且我有使用好友邀請優惠還可以再折102元!
需要好友邀請優惠的可以輸入我的邀請碼 :D 
https://www.klook.com/invite/SI898

本來爬文作功課都說買快速通關會划算很多,不用花時間在排隊,所以我在台灣規劃的時候一直想要買快速通關,不過由於我哥哥已經有年票,如果我買快速通關,也會需要買他的(這樣才不會互相等來等去)但是這樣這筆費用相當可觀,門票+快速通關就要大約五千台幣,覺得不太划算,就沒有購賣了,後來玩這一趟下來我覺得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我們刻意選10/14(五)平日到環球影城玩,想說人潮會比較少。
當天我們大約九點從神戶出發,十一點才進去環球影城,事先在進園區前先到附近的LAWSON買一堆飲料和吃的(一定要先買好,園區內的食物非常貴)
日本便利商店的東西真的超好吃的不過在園區外購買的食物要塞到包包裡才可以帶進去,不能手提塑膠袋,所以建議大家去玩可以帶個稍微大一點的包包,我的包包太小根本塞不下我買的一大堆食物
還好我哥的包包夠大塞的下。

進去就直接就開始玩了,沒有去抽整理券。
今天玩到的設施依序為

蜘蛛人翼手龍侏儸紀公園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後向雲霄飛車Space Fantasy學校的怪談鬼屋-崇(這個好可怕...)大白鯊哈利波特選魔杖秀

一共玩到十樣!根據我內行哥哥的說法我主要好玩的設施都有玩到了,沒有買快速通關還能玩這麼多覺得感動!!!
不過我也就沒有shopping的時間啦~主要都在排遊樂設施~
今天人潮我覺得很多,但是我哥哥說跟他平常假日來時已經算少很多了,本來要排約三個小時的設施,我們排了一個小時就玩到了。
另外哈利波特也不用抽入場整理券就可以直接入園了,大白鯊因為是晚上玩,只排了20分鐘就可以玩了~~~

1.蜘蛛人

第一站蜘蛛人,帶3D眼睛坐在會動的椅子上,我本來以為椅子是固定的只是會升起來搖晃,結果竟然是有軌道的椅子!
時而是真的雕像,時而是3D動畫,超級有臨場感,真的覺得裡面壞蛋的拳頭要飛過來了!跟我們坐同一台機器的日本人反應好大,覺得他們玩遊樂設施都好可愛好捧場哈哈

2.翼手龍

這個設施是環球影城15周年推出的新設施,好像被翼手龍夾著飛向天際一樣~~~
算是來一趟必玩的設施,由於雙腳會騰空,所以工作人員會提供橡皮筋給鞋子可能會飛走的遊客使用(我就是鞋子可能會飛走的人),兩個字,貼心!!!

告示牌,另一面有中文版沒有拍到

園區的人們各個都COSPLAY

其實沒有想像中恐怖,日本的設施真的很穩很安全,速度也沒有很快,是可以看鳥瞰環球影城的好設施之一!

3.侏儸紀公園

這就是會濕掉的設施啦! 
玩玩一趟我屁股全濕,外套背面也全濕,不過是我位置的關係,我坐靠最右邊,所以不想淋濕的請坐左邊!!!
恐龍模型很精美~讓我想到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恐龍,如果科博館可以弄個類似的設施感覺挺不錯的。
玩這項設施的時候前面坐了四個看起來很中二的日本女生他們的反應也是很有趣~~一點小聲響就會尖叫到不行,出發前還做出GO~~~~~的手勢
和日本玩設施真是太有趣了XDD

​​​​​​​這個恐龍頭套超級可愛哈哈哈ㄏ,像被吃掉一樣XD

4.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去之前我哥哥本來說要去抽一下整理券,平常似乎都要抽才能進去,結果我們到抽整理卷的地方後發現,他貼了一張今天不用抽的告示牌,可以直接進去哈利波特園去,超級幸運~~~
禁忌之旅跟蜘蛛人的形式滿像的~​​​​​​​ 很喜歡這種設施~大推大推
買奶油啤酒的時候剛好碰到學院表演~~男生耍槍女生跳彩帶舞,我好像形容得有點LOW哈哈
奶油啤酒我哥哥已經有買杯子了,所以就買塑膠杯款600yen
值得一喝~~~來活米村不買一杯奶油啤酒說不過去阿~
賣奶油啤酒的大叔跟我說一定要沾一下奶油拍拍照XD

5.後向雲霄飛車

這也是主打設施之一,通常雲霄飛車都是往前的,往後的你有坐過嗎??
往後的不知道軌道會怎麼轉真的很好玩~~設施也是很穩很安全,同樣也有綁鞋子橡皮筋,雲霄飛車衝刺前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
玩這項設施的時候我整個雙手都使舉高的~超舒服~~
 

6.Space Fantasy

這項就是類似拯救太陽系的情節,我覺得跟九族文化村的太空山滿像的,只是這裡的設施比較新。

 

7.學校的怪談

玩這項的時候殭屍已經被放出來了,為了躲殭屍就不小心閃進這個萬聖節特別設施了個人非常害怕鬼屋
走進去時我慘叫了一聲,工作人員就噗哧一笑的說:"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太糗了XDD
這項設施是沒有坐椅的,全程都是用站的,會有兩個房間
第一個房間會有主持人用那種類似節目"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來開場,順便講一些關於學校的靈異事件,這時很慶幸自己聽不懂日文,不然晚上要不敢睡覺了XD
然後主持人會叫觀眾一起伸出手玩類似碟仙的東西,WELL我不敢舉,才不敢玩咧~~~不過其他觀眾很配合地舉起手(主持人也需要他們的配合才能繼續下去)
接著好像請錯靈了,結果幽靈生氣主持人離場的時候就被做掉了
然後就走到另一個房間,這個房間是向廢棄的工廠內部,我想說不是學校的怪談嗎,怎麼會跑到工地ㄟ?
然後工作人員開始講解,講到一半鬼就跑出來了!!!還好我是個大近視看不清楚!!!
他說"我漂亮嗎?"講完就突然整個工廠著火!!!!是真的火!!!完全感受到那個熱度和煙味
東西開始東倒西歪,然後火勢漸漸變小,就在以為沒事的時候,鬼又出現了!!這次離觀眾超級近,特別是站在中間的觀眾,中間的觀眾叫得特別悽慘,又問了一遍"我漂亮嗎?"
然後又再度大火,環球影城真的是砸超級重本ㄟ,這個火真的...非常恐怖啊!
大火完門就打開了,大家趕快跑出去,結束這一回合。
其實大家在房間裡的時候都會對其他遊客產生害怕感,因為很怕鬼融在人群當中會突然現身嚇人,我看前面的人一直轉到看站在後面的我XDD我是有很可怕嗎?
 

8.鬼屋--崇
 

這個設施榮登我尖叫指數5顆星排行榜,真的是從頭叫到尾@@
​​​​​​​大家排隊的時候都還很愜意~一派輕鬆

雖然進場前有一區就有一堆喪屍在遊蕩
不過排隊的時候很安全~~我本來不是很想玩(超怕阿.....)可是我哥說這是大阪環球影城才有的設施ㄟ!日本特色ㄟ!你不玩多可惜!!
瞬間被說服
我們這一組總共八個人,我前面是一對情侶,我跟我哥則是站在最後一排,最後一排!!!!鬼屋膽子最大的人專屬的位置竟然是由膽小如鼠的我擔當!!!
我扭扭捏捏的跟我哥說可不可以跟前面的情侶換位置,但礙於我不會講日文,就硬著頭皮站最後一排。
進去前工作人員給我們一條繩子,說再出來前絕對不可以放開這一條繩子,我抓超緊~~~
進去之後真的是....真心覺得恐怖,我只要看到前面有一點點鬼影就會開始尖叫,然後一直往前面情侶中間鑽
我哥說ㄟ你這樣很沒禮貌啦,我就又哭喪的臉嘴裡碎念すみません
我真的是整個頭埋在他們肩膀跟肩膀中間,狂叫,覺得雲霄飛車根本沒什麼,這個才真的是叫破我的喉嚨,據我哥說我們身後其實冒出很多鬼都想嚇我,但還好有前面的情侶,讓我看不見後面的鬼哈哈哈
出來之後我發現,好像從頭到尾我們這組只有我叫,阿不就沒有我的話這一組就一個超冷靜XDD
我玩鬼屋都超驚啦.....
​​​​​​​進去前還很開心比YA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

 

9.大白鯊

 

我之前有看小敏的旅遊節目介紹這個設施,超棒的! 就像現場在拍電影一樣被大白鯊追殺
然後我再度很會選位置的又選到會淋濕的位置....這次是左邊會淋濕....所以請坐右邊!!!
晚上玩別有一番風味,完全不知道鯊魚會從哪裡冒出來~~
同樣也是有火災場面,好逼真阿~~~~(火就是真的啊!!!!)
​​​​​​​就是這隻大白鯊!

10.哈利波特選魔杖秀

這個秀真的是很意外看到的,我們是因為看到晚上哈利波特園區好像會有催狂魔出現所以才二訪哈利波特園區(不過100訪我都不會膩啦~~)
工作人員喊著last show~~~最後一場啦~~沒看到催狂魔就默默地跟著大家排看秀的隊伍,這場秀是在活米村裡的其中一家小商店。
我哥說他也第一次看這個挑魔杖的秀(他來USJ4、5次了),值得啦~
裡面就是重現哈利波特選魔杖的情節,終於知道為何會有人買魔杖了,被魔杖店主人點到的觀眾幾乎都會買XD
魔杖一隻要4900yen...


以上就是環球影城一天的設施介紹~~
另外還有下午兩點的遊行,但是時間都拿去排設施了,所以沒有看到整個遊行Q_Q
只拍到快要回去的小小兵
DSC_0246.JPG很精緻!!!!而且地上還有很多萬聖節的彩片~(蝙蝠、南瓜形狀的)
可惜沒有看到完整的遊行....殘念

另外就是晚上精彩的殭屍遊行啦~

​​​​​​​

六點前殭屍準備中
​​​​​​​

這個殭屍太美了吧,一點也不恐怖啊XD

​​​​​​​

這現場布置真是很用心阿~

​​​​​​​

六點之後的每個整點都會有殭屍跳舞的表演,跳得很厲害ㄟ!!!超級強
晚上隨處都可以聽到遊客的慘叫聲,園區撥放的槍聲以及殭屍低吼的聲音...
​​​​​​​
剛吃完人的殭屍

 

 

 

以上為這次環球影城的行程~~很超值很滿足 感謝哥哥的陪伴~~~
離開前我們到旁邊的百貨公司吃串炸吃到飽!!!
一個人2500yen~
​​​​​​​

大家在園區沒有吃飽的話可以來這裡吃晚餐~超讚的~~
滿足的一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ti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